2009年7月28日星期二

离谱啊。。

你可以想象吗?凌晨5点,你的房间门被朋友敲,在外面喊着:佩,淹水了,快点醒。我真的被这突然而来的意外不知所措。当我起床时,天啊,我的背后竟然湿湿的。淹水啦,我的房间到处是水,惨,我的电话,modem, router,额外的插头全都举手当潜水艇啊!!过后就以最快的是速度把该搬房的东西搬到客厅去。当时是5Am多,“水灾导致停电”,幸好朋友们能吧我叫醒,要不然。。。。大难不死必有后福!!过后,大家坐在客厅等待他人的援手,等到7点多的时候,我们立刻打电话给屋主。屋主说好,他会过来,他真的是来了,傍晚5点多才来。我真的不能想象这样的事情也会发生,真的很衰咯。。我真的无言,也无法解释我的心情。我要得只不过是个可以给我安安静静搞自闭的地方而已阿,有这么难咩?这两个宿舍给不到我安定的感觉,好像 不属于我的感觉。一时之间,我没办法一次解决所有的问题!说是容易做是难,自己的问题却无法自己解决,当朋友遇到问题时,会给意见,但自己面对时却又不知所措,感觉自己很无助,自己很无能。心。也开始觉得累了。我知道这些都是报应,如果当初处理的好,就不会有今天的下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