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鬼混去吧!!

最近那乱七八糟的时间,真让我不知所措,assignemnent永远做不完的感觉,这个还没做完,又要开始忙下一个咯。。不过这才是学院生活经过那次工作经验,我已经领悟更累,更惨的,这不算什么,从那次经验中,学到不少,哈哈,我算赢了点吧,我打败那抱怨的声音点点咯。可是现在绝对不能像中学时候玩玩咯,在中学已经玩够了,也玩得太过火了。。那天的测验肯定是死的很惨很惨的咯,谁叫我贪玩,谁叫我半夜三更出去鬼混啊,。。活该,自己找来的,可是蛮爽的,半夜和一班朋友坐在海边聊天,从那天和另外一班朋友到Batu ferringi过后到现在这是这个学期最迟睡的一天了,。。Assignment,这也是麻烦的家伙。希望不要再半夜三更人家睡觉时间才来赶咯,不喜欢这样的感觉。Assignment;有时候让我头疼罢了,不过没有有你这只麻烦的家伙,我又很难进步很难。让我对你这家伙又爱又恨罢了。。等待着这学期放生的那天,我可以安心的出去鬼混咯。。现在别玩玩咯,考试越来越近咯,啪啪啪啪啊啊啊啊啊。。加油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