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8日星期六

即将成为过去式。。

我超喜欢这张照片, 超怀念这张照片的日子,这些都已经成为我的过去式了。现在的感觉是多么的空虚多么的寂寞,我好像只是呆在我自己的世界罢了。在这期间,唯一让我留在这间家的事你们5个罢了。原本打算等到你们全毕业才搬家的,可是现在这里又说要拆了,我的最后决定是到此结束为期一年多的Housemate关系。也许,我需要更多更多能让我搞自闭的地方吧,这才是我现在想要的生活方式。我喜欢一个人静静的做我的东西,喜欢自由自在的一个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许就会像我朋友告诉我的,一个人会寂寞,很孤独,很闷很闷。到最后我还是选择这样的生活方式,这才是我最想要的吗??我心里有数。。


常常会听到,你是PR系的咯,你不是该活跃一点吗?你不是可以解决吗?你不是该主动点吗?那全是身为一个PR必要的条件阿。我从来不觉得PR适合我,但既然我已经没有回头路了,我会坚持到底。我也知道该怎么做。


有些朋友一直约我出去走走,很难约吧!!对于这些,真的是很抱歉 ,有时候我真的是不的空,有时候是没有要出去的心情,也不想出去,也有一些是不被允许的原因,我真的希望可以得到你们的谅解,也请你们谅解我。。而不是把这几句话我不想听到的话挂在嘴边,一直对我重复了又重复的说。


我很想对我一个朋友说,我真的不想看到你对我那么冷淡的表情,难道就没有办法回到以前的你,以前的我吗?你知道现在的你是多么的陌生吗??我很想念你,想念以前那个爱跟我开玩笑的你,爱跟我疯的你,可是现在你对我是这样的冷,冷到我不习惯,冷到我无话可说。。是我错吗??如果一句道歉可以换回熟悉的你,我肯定会这样做。。不过算了吧,就让时间解决吧。无可否认,这也是其中一个让我想快点离开这里,也许你不会懂,你也没必要懂。。


反正现在我已经不想再这样下去,在他人眼中就觉得没什么。但对我绝对不是,是你们 不能理解的心情。再怎么说下去也是没用的,也没有人了解。想找朋友聊天,又怕带给他们不必要的麻烦,一个人静静地也是个好选择。我只希望我做了对的选择。。对你们5个,只想说:保重吧,我最亲爱的朋友们,希望以后的生活如你们所愿。对于其它已经没在一起的朋友,我真的很想念你们,也谢谢你们。。对于新的Housemate们,很高兴认识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