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6日星期日

失眠

最近失眠的情况越来越严重,虽然很夜了,但却很难入眠,除非真的很累很累要不然大致上是很难入眠。

也不知为什么,最近变也得很敏感,只要拥有一点点的吵杂声,开灯或喝了一杯美味的咖啡,那就惨了!!晚上就别想可以早睡或睡得好。。天啊,不能早睡肯定是不能早醒了,这样对我是一件很痛苦的事。我明天还要上课的咯。。我在想为什么会这样呢?难道是压力吗?也许吧,压力是无形的。老是感觉考试越来越近,很害怕。很明显想要得到D字头没那么简单,那可是要付出很多很多才能得到,以现在这样的态度,测验只差没掉进水死掉已经算很好了。这就是报应,老是出去而且没读书的报应。最多最多最多只能到M的程度罢了。最近没什么心情去街街了咯,所以,也真的拜托你们别再约我出去了,去又不是不去又不是。啊,所以请别再约我了啦!!!!!

对于Pangkor Trip呢,我真的很抱歉,最近真的是没办法去了,大家都在忙。真的不好意识,但肯定是会去的,只是怕到时候你不得空罢了。希望你可以理解。。^.^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