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感想


出席了学姐和学长的毕业典礼后,感觉时间过得好快好快,就这样相处了一年多。之前超期待你们回来的,对着你们,有着太熟悉的感觉了。看着你们的毕业真的替你们感到开心。读了怎么久的书,就是等待这一天的到来!!
而我却还需两年多的时间,明年就要看着一起来读书的朋友们毕业,心里真不好受。为什么当初不努力呢,才有今天的下场,对我而言,这就是一个很大的教训?我要面对的不止这些,还有某些人的取笑,指责!!没关系,我忍。。。我希望到时候我可以以最优越的成绩毕业。。如果我真的做到了!!你会记得你的曾经答应的吗?真希望到时你还记得而不是我去提醒咯。。哈哈。。
其实你对我而言很算是个蛮特别的朋友,学业总是那么优越,有时候很佩服你的才华以及你对自己的要求一下的。值得学习咯也可以说是Limited effect。。之前当遇到什么不开心的事情,我可以跟你分享是因为你总是可以给我想要的安慰,有些朋友却不能。这就是人嘛,当遇到麻烦或不顺意的事,会一时间迷失方向,所以说能医人者不能自医咯。 这就是为什么我会找你聊天啊。其实说真的咯,我很怕你会觉得我是个麻烦的家伙咯,。。
我不敢期望2年后会是怎样些,因为很多时候期望会变成失望来探我。不过说实在的,谢谢你,如果面对面说谢谢就会很奇怪哦,所以就在这说啦。。哈哈。。你可以说是改变了我想法!!不错,好的影响。我会坚持到底,这就是对自己承诺,对我自己的要求。。大伙们,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