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0日星期一

凌晨4点钟

现在是4.00am. 我还不能入眠。不能睡对我来说是件超级痛苦的事情,但没办法。。
我就是不能睡阿,有点期待进入另外一个空间,但有带点害怕感觉。 还不能见周公的原因是因为亮亮的房间让我是无法跟周公哒招呼吧,除非我是很累很累,否则这样是有点折磨我罢了,因为我已经有资格去中国当国宝。关灯暗暗数星星是我从小就已经拥有的习惯,突然要改掉这数星星的习惯很难耶,而且开灯睡觉对健康很不好=.=''。。。


期待,总是期待,就像之前期待搬进来这间家一样,但也许因为面目全非。。对这里,没什么特别值得留念的东西。可能还没有太多感情吧。也失去了那份熟悉的感觉,也难怪,之前是相处了一年啊,不多也有少咯,现在很想念大姐大=丽欣(最会替他人着想的大姐,也是我私人顾问,最了解我的那个),少爷=士猛(声音最大的那个)超想念他那把声音咯,展隆=隆儿(吉他王子)好久好久没听见他唱歌及弹吉它咯,宅男克洪(这现在可能更加宅男咯,好像结束单身咯,恭喜哦。哈哈。。不知道考试考到怎样咯,最你好运吧靓仔)。。。还有小强(真是无事不登三宝殿咯,不过我会尽量问给你咯,最你一切顺心顺意咯)哈哈。。还有那其他5个啊,加油吧,祝你们考试顺利吧!!好像在写什么信这样。。好像迟到很久的感觉。。不过没关系啦,你们不会介意的呱。。哈哈


不过话说回来。丽欣啊,我真的很想念你咯 。放心,绝对不是像你之前说那样,也不会发生那样的事咯。。 哈哈。也许,要从新适应过一个新环境对我来说是件不简单的事情。 我以为我很快很快的就可以适应一个新环境,其实是我太高估了自己。 人与人相处是在不件容易的事,只是我不能适应,迟钝就是这样的咯。


即将消失在这空间的我,静静享受着夜里的宁静,就连自己的心跳声,呼吸声也听得见。 当我到达另外个空间,那时候的我又会是怎样的一个人,有可能会搞自闭吧。。 习惯就好吧,朋友们,别觉得奇怪咯,这才是最真实的我!! 真希望那天快点来啊,Aunty,现在只等你那句话和白纸黑字而已咯,你什么时候可以给我知道啦,快一点好不好??那我可以慢慢消失了。因其实现在这里是个不错的环境,全部人都很友善,各有各的性格,各有各的好,而且全都是书生都厉害读书哦。顺便祝你们可以得到你们想得到的。现在的我想得到更多更多的私人空间来实行我的任务阿,也只想拥有只属于我自己的空间。。在还没进来这里读书的时候已经是怎么想了,
现在也只不过完成当时想法。 哈哈,借口罢了。不过话说回来,我真的必须把手头上的工作给做好,这是我唯一的任务,也是我想要的倒更好条件的唯一方法。。


约我出去阿,有时候抱歉声很难免咯。我很少会与你们出去,那是你们永远都体会不到的为什么。。 父母对我的要求,去摇啊。其实我本身不太喜欢这样的场合,我会去也是因为我的好奇心和尝试的心态使唤。而且我不想让我妈妈连她最放心的女儿也让她操心了,这不是家庭教育的保守。。 这是我对我妈的承诺,我不想让她为我操心,我最爱的她,为我,为家里的付出可是超越你们想的。这是永永远远没有人可以体会的。身为她身边最让她放心的孩子, 我怎么能让她为我担心呢,这可是我的责任?? 现在很想念妈妈咯,算了,学会独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