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23日星期四

无法改变的决定

如果这番话在我还没有决定决定离开时候就听见的话,也许我是可以认认真真的考虑留下。而且,你们也会使我唯一留下来的原因啊。 或许你不知道我会选择离开多多少少的百分之一也是因为你,庆幸在我还没消失这个空间之前, 我们还能像以前这样玩咯。你知道我是多么的想念以前的吗? 我真的不想看见你对我的冷漠,那不是我想要的?对我而言,你就像我的好朋友。一个很关心我的朋友。在这期间,你对我的态度让我觉得有点失落,失去了那份熟悉的感觉。
不过,天无不散之筵席。有一天,大家还是会分开,这我想了很久很久才做的决定。。
很抱歉,我无法去改变这个决定,也无法去改变我对朋友们的承诺啊。。不管怎样,保重咯。。 有缘再见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