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8日星期四

回忆

把信息看了一遍,
原来里面藏了好多回忆。。
好多好甜好甜的回忆。
回味了一下。
眼睛也不知不觉的泪汪汪了。。
真的好甜,看了也会笑也不停啊。。
回忆,只剩回忆。我知道我该怎么做的。
我不能像以前那样了,长大了,快20岁了。
我会很坚强的对我的19岁说再见了。
我会勇敢的面对。
希望之树,我会勇敢面对所有的挫折的,我可以的。

不哭了,我不可以再哭了。
19岁是我哭最多的一年吧!!
不过没有下次了,不知道为什么酱感性一下下的。

这是我的自由,不允许任何人给于任何的回应。
这是我发泄我的喜怒哀乐的地方,我的心情记载。
这里属于我的地方,我的!!

那本停止抱怨的书带给我很多的安慰,很多的启示呢?
它是一本很不错的书,教会我好多好多。。

Hung,是时候回到当初的你了。
那个不顾一切k书的你了。
该收拾心情了,把那些有关于meeting的东西统统丢一边吧。
等考完试后再冲过,为海外旅行拼。绝对不是现在!!不是现在。。
你决定一切,掌握权在你的手。我可以给的就只是这些。。
你的未来,你想要的,统统在你手心里。
希望我很快就可以看到一个一直为自己的未来充满了期待,对自己的要求很高,对学业认真热诚,一直想要改掉坏习惯的你。希望你快点回到那个你,建立你该有的信心。然后很自信的告诉我你一定会全部过的。是时候培养那时候的早睡早起的习惯了。这是最后的冲刺咯,毕业咯,要结束学生生涯咯,还有我要去毕业典礼的咯。我知道你一定不会让我失望的。你还是最棒,你可以做到的。dota ler, control yourseld lar..加油。我虽然不再你身边,但是却在你的心里。我会一直在你心里给你支持,还有精神上的支持。我最爱的你,你一定要多多多多多的加油。。回到当初期待看到你的心情!!

~gambate for our dreams n future.
~是时候停止这一切重新开始了…你要加油哦!!我也会一起努力的!!没有gaming 了!!冲啊!!
~2ml will be another beautiful day!!!!
~always review my goals
~i everyday wake up oso feel very hapi d..
~在策划未来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