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2010年的生日感言 ^^

这个生日对我来说很不同。我以前想在生日得到的大致上都派不上场了,以前想要拥有的很多已经没有这个生日出现了。也好,证明我要的东西已经和以前不一样,改变了。以前果然不会想!!

今年的生日有点不同,也没能达到我想要的,想和做的始终不同。我没有办法让我属于我自己的日子如我所愿一样的过,但是已经算不错。我还是很贪心,和自己说好的约定不能实现,对不起!!我知道时间本来不因该这样花的,但是因为我贪心,我还是让它浪费了!!放心好了,不会再有下一次了。

幸好我学会了不再对任何东西抱着很大的希望。以前每一次的希望的期待让我失望。越对某件事情抱着很大的希望与期望时,我越是伤痕累累,越是很失望。庆幸现在我学会了为自己垫一层,跌倒了不会伤得太重。我真的很……啊,明明很开心,明明很期待,却因为害怕而压抑自己的情感,不断地泼自己冷水,告诉自己不可以这样,把自己往最坏的角落推,先让自己承受假设性的 答案。我很感谢一个朋友给我的忠告,我知道该怎么样做了,虽然要达到是有点难,但是不代表不可能。虽然这个忠告有点迟了,但是我会永远记得你这句话的。永远!!Never forget.

告别了19岁,我目前为止最精彩的一年。19岁带给了我无限的美丽回忆。永远的记忆,痛到值得。19岁已经是过去式了,无论再怎么努力也回不去。19永远的再见!!人总要往前看,往前冲啊!!以前的只剩下想念&怀念而已。

我真的不想长大,长大有什么好??看的东西越多,对这个世界越是失望。知道太多不是好事,但是偏偏你没有得到选择!!认命,很可悲。不认命,无能为力!!很多事务随着时间在变,已经没有永远的字眼!永远太遥远了,没有保证啊!!我也明白了,也学会了!!现实就是如此的残酷。人类有时候真的很犯贱 ,有的时候从来不会珍惜,失去了喊天叫地,后悔来不及了。人生一回而已,到底有多少的后悔可以给你犯?? 学会珍惜,学会感恩吧!!把握当下,知足常乐。感谢拥有的一切!!


我会很努力学着怎样去改变自己。我需要改变!!要改变不是简单的事情,毅力,恒心都很重要。我不懂到最后是否能让自己达到梦想类型,不过至少尝试了。事实就是事实,无论什么事我会学着接受,无论那有多伤,没关系,no pain no gain .漫长岁月总有一天都会痊愈,不需要担心。痊愈就交由时间去决定吧。

最近看的这几本书真的给了我很多的启示。学了很多,学以致用。我会好好利用学到的。其实跟很多人比起来,我们已经幸福好多了,不要再去抱怨我们到底有多糟,其实一点都不,换个角度去对待就不一样了。每一件事的主宰权在自己的手,不要轻易的主宰权交给其他人来主宰。我学会不再自欺欺人。我会对自己好一点,不再让自己受那么多无谓东东!! 哼,一定要做到。。。。


谢谢朋友们的生日祝福,陪伴,惊喜,礼物,心思。还有谢谢爸爸妈妈,因为你们才有今天的我。还有最亲爱的姐妹哥哥们,谢谢你们的祝福,幸好有你们一路上的陪伴。我过去19年的日子因为你们而精彩,同一屋檐长大,一起经历了喜怒哀乐,无论我发了多大的小姐脾气,你们都不会责怪我,还会哄我开心,。我很开心,成长的路上有你们无条件的为我们彼此付出,有你们的援手随时互相扶持。。谢谢你们。我最爱的家人 ^^ 亲情才是最可贵的。。

最后祝我生日快乐。。长大了,我要对我的人生认真,计划人生了..
.i just remind you la....haha... so take a good care to yourself la...i think you should know how to take care to yourself now, cause you're become older already...haha我会让这句话成为左右铭。。Thanks ya, my dear friend, thanks you advice & remind.

加油咯,从新出发,从心出发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