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8日星期日

学习

这两天我连续出到很夜才回家。不过对我而言,真是满载而归。知识是不可缺少的东西。我很佩服朋友们的精神,真的很佩服啊。同时我更加感谢我的dear ,是他把我带入这个学习的环境。说真的,我真的很喜欢这个学习环境。我看到了很多很多值得我们佩服的人物们。天啊,他们为什么可以那么棒,甚至连一个残障人士也可以如此的付出,为他们想要的未来努力奋斗。

我们不残,但是心却残了。总是告诉自己,我不能,无能为力,不可以啦,等等等等啊。可是我们却忘了告诉自己千万要坚持,千万要努力,千万要付出,千万千万别找借口来制造不可能的发生。我不清楚到最后我是否能站在这领域的高峰点,但我告诉自己如果不是,至少我学习了,我成长了,我真的学到,看到无价之宝。那一份精神,那一份动力,那一份态度。无可否认,最大的敌人是自己,要过自己那一关不简单。勇气,信心统统都是必须品。谁也不能没有谁的相伴。

也许我比其他人还要幸运了。我的开始没遭到他人请我冷水。不过我已经做好心理准备有这样的一天了,无论会是多么的难过,我还有朋友们的援手吧,还有一个愿意聆听我的你。很感谢你们。不过我会尝试让自己解决,不轻易的麻烦他人。当我把钥匙带上的那一刻,我就告诉自己你已经把钥匙戴上了,长大了不要像以前那样得无知。

我知道还有几件事情还没解决。我一定会很成功的把问题一一的解了。其实都不容易,最难过的还是心啊。心和思都不合作。不过,我一定会做到最好。我不是最好,但是尽量做到最好的。今天虽然被骂了一餐,但是还是值得的。我很感谢朋友们大老远塞车到我宿舍,然后一个误会又很塞车的到很远的地方载我。哇,值得赞扬。不是每一个人都可以办到的。

有点想念你噢,如果你出席了我们的小组讨论,你会看到亲生的体验到看别人表演和自己表演的分别。今天的小组讨论有点手忙脚乱,因为第一次开嘛。还有很多很好玩的部分。再和你分享吧。
PS:我不是故意要想念你的,最不懂为什么这几天我特别的念你。抱歉了,想你大概没罪吧,不至于需要判死刑呱。哈哈。。心里最想说的话:请允许我说我真的真的很想你咯。。
谁能给我解药呢???答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