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5日星期日

刚从朋友的party回来。有点累了,也有点感触。不知道为什么突然间浮现这样的感觉。

现在的那颗心,始终无法安定下来,没有目的,傍徨的到处流浪。心,还飘浮不定。
我发现我要的东西开始有所改变了,但是却无法的确定自己真正想要的东西。以前那些想要的生活方式,梦想事业好像开始改变了,是我的视觉不一样了还是什么呢??以前那份对生活的热情,对梦想热情也不懂到哪里去了,连自己最基本要的是什么也不清楚。傍徨的徘徊,彷徨的寻找,傍徨,没有目标,没有目的。我讨厌那些感觉,不安也不好受。心灵没有依靠。心还是无法找回那份心静。

心,对我来说是很脆弱。

这样的状况不可以维持太久,会很辛苦很辛苦的。。
同时我也知道,从出发,用去爱,用去感受,用去做。如果真的用心,世界就不一样。如果用心,就不会害怕挫折;如果用心的去经营梦想的生活方式,你肯定会为你的付出而得到很好的收获。

现在需要时间去调理心态以免忧郁症来打扰ler。
当妈咪突然告诉我她心脏痛的那瞬间,我真的很怕很怕,很担心。千万别跟我开太大的玩笑,我真的受不起任何打击了。妈咪,你一定要健康噢 ^^为更好的明天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