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日星期五

愚人节

早上一打开眼睛就让我看到这样的信息,真的很惊讶。但是无论如何我希望那只是一个玩笑,一个谎言就好了。我只会把这封信息作为愚人节的受到最最最冷的愚人节信息。看到那一封信息的时候,突然间回到以前某个时候,我不想又一次看到一样的东西发生。怕,真的很怕。你比任何人还清楚他对我的重要不是吗??我们的界限只能在朋友而已,我不想对你有恐惧,因为你是一个很好的朋友。如果恐惧存在了,很难回到当初了。

没有人能轻易的改变谁的唯一不是吗?他就是我的唯一,没有人能轻易的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没有啊。这样只能让我更加确定他的重量!!别想太多,希望只是愚人节的一个谎言,也只能是谎言就好!!感觉这些东西很奇怪,没有就是没有。即使你是多么好,多么的努力也是没有用,换来的只是感动,不是心动!!你说你不想那么样辛苦了。但是我却更加的辛苦,因为我不懂要以什么心态去对待。。不要浪费时间!!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