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0日星期六

1年前写下的生日快乐:1 年了。

生日快乐,每个人都祝我生日快乐,快乐吗??这个问题我不断的问我自己, 答案是还好罢了咯,一年才有那么的一天,不过绝对不会让自己有心情低落之类的事情发生就对了。
祝我生日快乐哦。

我一直在犹豫着是否要不要实现当时计划,而当时的天气不是很好,用了很久时间想了又想,结果在我姐妹们的支持下,
哟,背书包就出去咯,感觉不错,哈哈,背包旅行的计划离我不远咯,加油。跟我同一天生日的妹妹发给我一封酱的信息: 生日快乐,有人长大一岁了咯,是不是很开心呢?哈哈,没关系,我和你一样噢,今天你可以把所有的烦恼放下好的, 把所有的事放下用时间出去走走,然后放松自己,这就是一份自己送给自己最好的礼物了?看完过后,有点感动。

姐妹们,谢谢你们的支持,加油以及祝福声咯。生日肯定会许下生日愿望,当吹蜡烛许愿时,
我却不知道要许些什么愿望,最近也没什么愿望,如果有也不会实现,也不要它实现!咳,全家福还是拍不成,算了!!还是不要期待酱多比较好,免得失望比期望多。不过还是谢谢身边的朋友为我庆生哦,虽然大家都是早了一天。哈哈。。

谢谢你们的祝福与礼物哦。生日有惊喜,有快乐也有失望。生日让我意外的是没想到我的那班朋友还记得哦, 生日最让我失望的还是我没有收到他的祝福,最终他还是忘了,没关系,不重要了。

最重要的还是谢谢爸妈了。爸妈辛苦你们,谢谢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