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2日星期三

雨天

这个晚上下雨了, 我想今夜应该很好睡的。
大家都在忙着明天的Presentation ,你们要加油噢~~~
下个星期就会轮到我了,我一定会加油的,一定要克服紧张。。
我很严重的弱点。。

等下就会和你见面,其实本来打算在拿礼物去你家后,
我们暂时不会再见,
但是,有一件事情我一定要完成。
我已经拖太久了,现在也是时候了。
其实那些礼物和你最爱的蛋糕让我犹豫了好久。。
我到底该怎么送过去,到最后。。
我诚意一点,自己把全部东西送去给你。。
我很害怕你给我的反应,我已经不知道该如何面对你了。
还好当时你的笑容很灿烂,我很喜欢你这样的笑容。。
请多一点笑口常开吧~~~
我希望你每天都那么的开心,我给你的祝福是永恒的 ~~~

这次,会不会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了。
也许再次见面是很久以后的事情了。
不懂,反正我管不着,我也看不到。。
所以选择把这些统统丢一边了。。
就由老天去决定一切吧!!
希望再次相遇是见到了成熟的对方。。
期待着遇见长大、成熟的我们^.^
所以,你自己保重吧,我希望写在信封上那几间事情你会去记得就好!!


我其实很后悔为什么我那么笨,我不该在这里呆多一年的。。
这是一个很好的教训,谁叫我自己不努力啊。。
我已经不想呆在这里了。这里不属于我。。
不要紧,我还有一年的时间就可以离开了。。
我想我会有个学生生涯最难忘的回忆吧。。
点点滴滴,会凑成一辈子的记忆。。

现在开始为我的以后打算了。
也许不再呆在这里,不懂,船到桥头自然直。。
如果我不是呆在这里,
我请答应要一起在Penang工作的朋友道歉。。
我没有实现,与你们约好的约定。。
抱歉咯,我亲爱的朋友们。。
你们会是我在这里认识最好的朋友了。。
因为我们物以类聚。。哈哈^^
paise,让你们看到最狼狈的我。。

外面的世界很精彩。。
我需要去外面看看世界,要不然永远像个孩子。。
以为自己长大了,其实是自以为是。。
曾经,我希望我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
一辈子依赖在母亲的怀里。
母亲,我这一辈子最不能辜负的人,我这一辈子最爱的人。
她给我的,我根本没办法还清她给的养育之恩。。
所以,我会为我敬爱的她努力。。

我爱上回家,因为我不喜欢一个人。。
家里虽然有音乐,但是还是家里最好。。
以前一人留在宿舍的时候,感觉很难寂寞。。
但是有留下来的原因,所以不回家。。
只有妈妈知道,她会陪我聊天。。
孤单的感觉不好受,我还是撑了。。
偶尔一个人的感觉我喜欢,但是不是常常发生。。
适当的一个人会让我去思考更多。。

随着时间走,我不再是小孩。。
我没有回头路,没有时光机,所以我长大了。。
所以我只能开始期待着我的未来,长大的我。。
千万不再那么固执了。。
谢谢妈妈放心的让我出来。。

我爱回家,因为我知道。。
一旦我工作了,我就不能常常陪伴在我家人身边。。
不是我不独立,不是我不成熟,不是我依赖。。
是我必须趁我还有时间陪伴家人的时候多陪陪他们。。

有一天,当我往我的梦想前进时候。
我应该会在一个离开家里很远的地方开始生活。。
我想体验不一样的环境里生存。。
我的适应能力不好,我想需要很长的时间去适应一个新环境。。
我知道我该长大了,我不可以那么任性和无知了。。

或许有一天,我真的消失在大家的视线里。。
悄悄地到另一个我认为很棒的地方开开眼界,学习也不一定。。
期待属于我的未来。。
我想我住的城市里会有我思念你的因子。。
但是,我开始学会压抑自己的情绪,不会给你带来任何的麻烦了。。
祝福我自己,也一定会祝福你。。
爱本来就不该有负担,爱本来就是一种谅解。。
感谢我有的一切..

记得:别把人生看得太简单就行了!!永远的不要觉得自己成熟,要不然很难进步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