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8日星期二

I miss u

我想念你了。。
你几时要回来。。
快点回来啦。。。
把我丢在这里已经够久了吧!!!

10月到了。。
终于到了。。。
你不是说会guide着我的吗?
怎么剩我一个人。。。。

你从来不知道你在和你不在有多大的差别。。。
如果跟你说,我猜你也只会说:没有你,我不能一个人去吗。。。
都不是这个问题啊。。。你没察觉是为什么吗???

你就这样把我一个丢在这里。。。
却忘了,我是因为谁而走进那里。。。
但只给以我一句,不是你说的吗??
成长!!!!
我,无言以对。。。

在那里你要记得照顾着自己。。。
无论遇到什么困难都好,你一定会克服的。。。
我,虽然不能在你身边。。。
但依然在精神上支持这你。。。
还是想对你说你最常听到的字。。
H.你要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