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4日星期五

My 10 days jounal

第一天

开始我的旅程咯。。我买了12pm的巴士票,和爸一起回到他工作的地方 — Pahang,这是我第1次去那里。。也许是因为公共假期的关系,从家乡一路到KL很多车啊。。。早上7点多才到达Bukit jalil ,其实算很慢了。。幸好我们来得及到Titiwangsa 换巴士到 Pahang去。。Pahang这里好热啊!!!而且我开始有点闷,不过还好,我早已经准备了一些让我解闷的书了。。这里真的好偏僻。。。而我开始体验父亲在这里的生活了。。体验着另外一种生活~.~...


第二天

睡到很迟,今天爸带我和他一起出去。。我们可真的很幸运吧,不知道为什么轮胎破,第一个是刚好我们到达目的地了。。换好以后,在回家的路上又爆胎,而且是在T-junction. 幸运的是父亲驾驶缓慢,要不然后果就不堪设想了。。今天很幸福呢,爸爸煮晚餐给我虽然只是很简单的晚餐,但这是我20年以来第一次看父亲第一次下厨。。好好吃的晚餐。。感谢父亲大人无私的付出,今天终算体验父亲一个人在外的生活了。。期待明天,也回味了去年的今天。。准准一年咯^.^


第三天

今天只是呆在家里,外面太热了。。我帮工人们把泥土装起来,反正我的空的很。。赚钱辛苦啊,把泥土装进一个袋子才几分钱。。。为了赚而外的钱,有些工人们晚上拿着灯照亮着工地,努力的装,能装多少就多少,能赚多少就多少。。。工人们都说叫我别装了,会把手给弄脏。。我只是笑笑回答。手脏了可以洗,洗完就清洁了。。这时,他们才让我继续装,天不作美,天空飘起雨了,他们全叫我回房子里去。。爸告诉我说,工人们都是很省吃的。。餐餐都以鸡蛋为主。。一个鸡蛋一碗饭过一餐。。这就是他们越洋来到这里工作的日子。。

今天的晚餐都由爸煮,他一共煮了3道菜肴。。而我只是负债吃罢了。。好好吃噢。。。比外面的三真海味还要好吃。。这是我20岁第一次吃爸煮的菜,也是我第一次看他下厨。。今天晚上爸爸带我到城市里走走。。开心,明天换地方咯。。开心。。。


第四天

噢。今天终于换地方了。。爸今天带我去Genting 咯。。这是我第一次去,真没有人相信我还没去过genting。。大人们就有大人们自己的节目,而我呢就一个人孤零零的到处逛,看看周围的东西。。一个人不好玩得,所以别人去genting玩,我去genting coffee bean online 2 hours. 哈哈。。.过后就到kl 咯。。


第五天

爸送我到这里以后,他就在早上6点多驾车回去Pahang工作了。。我终于到KL了,今天我和表妹到midvalley 走走。。。呵呵。。。为了给一个给不到的惊喜,把本来可以去看戏的时间牺牲了,特地从Taman Paramount 赶到wangsa maju…oh no, 我总共坐了15-18站。。。但是还是见不到。。有点说不出的感觉。。。今天表妹带我去她朋友的同学会,只有我最老@@···


第六天:

KLCC,从我姑姑家走去LRT station 真的好远,这时我第一次一个人在路不熟的情况下到处走走,到最后还是被我闯到了,只不过比较麻烦的是就是换LRT了,但对我来说,很好的一个尝试。。。但是却是很开心吧。。。我和他到处走走。。。我们还去了一间很高级的购物中心。。哇,里面真的很寥寥无几的人。。可是里边的餐厅好漂亮啊,我好像有一点点地38。。哈哈,在里面说话要很顾及,要不然就有异样的眼光看着你。。分开的那瞬间,好舍不得啊!!!我还是很讨厌和你分开的感觉,其实每一次都很舍不得。。。但我已经很开心和你能陪着我一起闲逛了,不过很抱歉啦,你的脚肯定是受罪了。。还好没断,呵呵。。。

各自回家以后,我只是闲逛了一下然后就回家了。。本来打算回家拿衣服过后到Klang去找我表妹的,但是回到家后我必须到我另外一个姑姑家去,所以就换了原来的计划。。。有钱真好,我第一次来我姑姑家,她的新家。。只能用一个字形容。。豪华,漂亮。。。他们都很热情。。。做人要“醒目”就是他们教我的。。我蛮欣赏我这个姑丈,他是一个人smart的人。。他常说,做人一定要有志气。。。在他们家赏月,吃火锅和月饼。。感觉不错。。要不是我有约了,会考虑在她家过夜。。就这样过了一天。。。


第七天

今天还是我一个人走路去tasik selatan的LRT station然后到Masjid Jamek 换站,然后又从majid jamek 做到最后kelana jaya…然后再塔rapidsumway primay..花了我很多时间,哈哈。。我遇到一个很好的司机,也许他不知道我是本地人,当我下车还叮咛我要到到那里等车等。。与一个好久不见的朋友见面了,好开心。。嘻嘻。。晚上,表妹还带我我还去了i-city…漂亮。。我Klang 过夜咯。。巴生肉骨茶蛮好吃噢。。。


第八天

表妹要工作,她家里的人都认热情啊。。不错。。呵呵。。然后我约了另外一个朋友。。本来他要带我到另外一个地方玩玩得,时间关系,找了个借口然后就坐KTM回到kl sentral...当时很怕来不及,而且手上的东西很重。。从klang回到KL sentral 花了我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而且KTM坐到我很不舒服,有点想吐了。。。但是,值得。。我真的只想你健康而以。。就是那么简单,其实我都知道你会给什么反应的。。但是管不着了,我只想关心我关心的人。。我还剩下10个月就要毕业了。。我想我也不会在penang, 但是也不想去KL,体验了那儿的生活。。对我来说,那儿只能当作一个旅游地方,但不是很适合住永久或长久的工作。。无论到何处都好,反正目的一样。。。非要去KL不可。。。

回到majis jamek 来了好几趟的LRT,但我没有上。。。我看看周围的人,都是上班族。。深了一个呼吸,然后想一想,问一问了自己,难道这就是我要的生活。。但好像不是噢。。。突然来了一封信息,哈哈。。放心我还不想那么快就死咯。。人生还很精彩!!还是那句话吧,我只想要我关心的人。。我还有10个月就要毕业了噢。。。。10个月。。终于啊!!!

第九天:

还剩下一天就回家了,所以我表妹一放学就被我拐带到time square去了…她带我去吃韩国餐,第一次吃韩国餐耶。。我真的很38了,很多东西都没有见过,都没尝试过。。呵呵。。


第十天

回家时间到了,我独自一个人去坐KTM,好重啊。。。自己去探索咯,第一次坐飞机。。。我已经在4点多出门了,可是时间还是很紧迫。。


我结束了我的一人游,去年说好要去的地方我现在都去了。。唯独剩下KAMPAR 而已。。时间不对,要不然我会再次买火车票去。。飞机也坐过了,云顶去了。。吉隆坡我也去了。。

心得:旅行最终的目达成了。。。

我得到的,看到的,我领悟到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