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6日星期一

思念

饭后和妈妈一起散步。。
抬头看一看天空,真的好美。。
我有多久没和妈妈一起看满天星了。。
我喜欢家里,因为只要我抬头一望。。
无数的星星都在我眼里,形成了好漂亮的画面。。

风,轻轻的吹着我的脸。。而我却突然好想你。。。
我和你 都有着一样的天空,呼着同样的空气。。
只不过唯一不一样的在就是我们在不一样的环境罢了。。。
望着天空,但愿你在那儿一切安好。。。


想着,想着。。
想念其实都不需要任何的理由,
而我想念的你一直都在我心里,
虽然你不在我身边,但一直在心上。。
以前是,现在也是,以后也会是。。
只要想到你,嘴角依然会翘了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