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11日星期六

工作

疼疼疼,我的脚好像不是我的了。。
工作了一整天,有点累啊。。。。我的脚受苦了咯。。。
这个工作需要站了12个小时,这样的工不好做啊。。

天啊,真让我想起去年20天的fair,那个比较惨。。。
比较之下,我会比较喜欢这次的工作,比较自由,没有太多的规则,没有这个不可以那个不可以的,也没有罚钱然后又检查包包的事情发生。。
反而员工们比较喜欢这样的老板,他们反而会得到很多人尊敬的。。
虽然工钱不多,但是这一天让我学到好多。已经超越了工钱的。。

本来有一股想要放弃旅行然后工作的冲动,但到最后我还是放弃了。。
选择来旅行的目的也是开阔视野,体验一下不一样生活环境。。。无论哪一个选择,我都会有收获的。。。

还没来旅行之前,一直在想是否要把巴士票卖了呢。。还是把巴士票给浪费然后先工作呢。。犹豫了好久,最后还是决定去旅行了。。

oh yeah...

12 hours working only RM50... but if u never care about the salary... u will gt more than that....

working 12 hours just to get the RM 50 that can finish use in 5 min when you go to market ...

Pain to use the money that earn like that...but i earn extra RM 50 for my trip... not much, better than nothing ..hehe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