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27日星期一

无奈的人生

再甜的话不是从心爱的人口中说出都只不过都是废话。
没有人能轻易的代替一个人在她心里的位置。
无论再怎么好,也是没有用的!!!那不是我想要的!
用在错的人身上,那只是一种奢侈。。浪费而以。。。

我想除了重量级人物以外,其他的太关心会是一种反感!!!

我真的希望不要在看到类似的信息。。。
我不要你有目的的对待着我。。。
我不需要你的任何东西。。。
我更讨厌一直重复着一样的事情!!!
我比任何人都清楚自己在做什么。。。

珍不珍惜,我自己清楚得很。。。不要来批评!!

无论是过去,未来或者现在。。。
我有我自己处理事情的一套方式。。。
你们可以不同意,但别否认。。。

我知道我自己想要的是什么。。。
我才是最知道自己的需要什么的人。。。

没有什么公不公平的东西。。。
很多事情本来就不能要求100%公平的待遇。。。

But...
i just care the person i care..
i just love the person i love...

i do not know what will happen in future or tomorrow ..
i will try my best to care who i caring...to love who i loving...

我不知道我能付出多少,但是我知道能付出的时候付出。。。
为一个你爱的人,我相信付出再多也会是心甘情愿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