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4日星期四

好胜


刚刚发现自己的好胜,不容易认输!!!!
朋友们说,那是不可能的事。
但我做到了。。。。。
不是买不买剪刀的问题。。
是我不相信我做不到。。
完成那一瞬间还蛮开心的,
把不开心的事情忘了。。
其实,今天不开心。。。
或许,我真的是想太多了。。。
没关系,我知道。。我可以应付的。。。

也没有不对,自己有时候。。
还很麻烦他人一下的。。
这是我自己一向来都知道的事。。
我唯一庆幸的是我有很好的朋友。。
帮我解决了我的困扰。。。
很放心的把车给我驾。。
如果有车谁不要驾自己的车噢??
就是没有得用才没办法啊。。。
如果觉得我麻烦,很简单。。
直接告诉我,我会知道该怎样做。

依然记得自己做过一件疯狂的事情。
既然在半夜从G Block一个走回去自己的宿舍。。
疯了,连最基本的安全都没想到。。。
真的是不怕死啊!!!!!!!!!!!!!!!!!!

难怪有一句话是这样说的:
我看你好,你看我好。。。
到底有多好,没有人知道。。

我有我说不出来的 苦。
说不出来,没办法说。。
只好自己一个人吞了。。。

有时候,诉苦会是他人眼里的抱怨。

我喜欢一首歌,有故事的人。
只有有故事的人才听懂心里的歌。。
我心里的歌,有谁懂呢?????

我真的有苦说不出。。
哭过就好了,反正没有人明白那个感受。。
等,我除了等还是等。。。

我不开心也不影响什么,
因为我只在自己的地方。。
静静的,静静地发泄。。。

昨天不知为什么,
我真的是痛了一整天。。
幸好今天好很多了,才可以出去。。
妈整天说:照顾好自己。。
现在明白了她的用意。。
因为痛的是自己。
没有家人在身边,
有时候真的很孤单。

我忍了,忍,忍,忍。。
还剩下158天的时间。。
一切应该随着毕业而消失了。
huipei:加油^^
把那个心态放在另外一个地方。。
不是一件坏事。。。好胜!!!!
但记得别过火,会烧到自己的。。

人们不知道自己拥有什么直到失去。。。
我相信,那一天的到来。。。。。

没有人是完美的:所有我情绪化!!!!!!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