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26日星期六

我的21岁

在过几天就要告别20岁了。

离进入21年头的日子不远了。。
我,真的不想那天那么快就到来。。。
我,真的不想长大~~~~~~

回想过去的生日:
都很有意义:
18岁:国民服务里渡过,有着难忘的生日。
19岁:大家都提早帮我庆祝。依然历历在目。
19: 生日当天,一个人到处走走,享受属于我的日子。
20岁:他陪着我,送了一份 来之海南的礼物。
:不贵重,但却是我最宝贝的礼物。
21岁:我不敢奢望太多,我怕失望咯。
21岁,人生即将开始另一个旅程了。

即将毕业,我把毕业挂在嘴边:只有这样,我会更加珍惜现在。

只有这样,我才能更加的努力。
只有这样,我才会有心理准备离开。
只有这样,我才不会很舍不得这里的一切。
只有这样,我才能,跨越另一个城市,体验新的生活。。
只有这样,我才不哭得不像样^^最讨厌离别的感觉了。。。
只有这样,也只能这样。。。

我很喜欢和我敬爱的师闲聊。

与她聊天,真的很舒服。
那些无谓生活上的苦,我能与她分享。
从她身上,我真的学到很多。
她告诉我:
生活一点都不简单。。
别期待任何人来安抚你的伤口,你的感受是你的,
除了你自己以外,没有人会了解...
她劝我继续读书,diploma 程度是不够的。。
但,我已经准备展翅高飞了,
我想体验不一样城市,不一样的生活。。
她说话很有道理,因为她也是有故事的人。。
体验了她苦尽甘来的生活,与我分享生活的点点滴滴。。
她,真的是我学习的榜样。。。

现在有的生活是矛盾的,是彷徨的。

人生只有一回,想轰轰烈烈的活一次。。。
现在却是在十字路口里不断的徘徊。。
虽说距离毕业还有一段时间,
但,我不得不开始有些计划了。。
计划离开,计划未来。。。
决定是需要思考和用时间计划。



他曾告诉我:
一个去闯固然很振奋人心,但伴随的却是孤单和害怕感。
我想我很快会像你一样,在一个我陌生的地方生活,什么都要亲力亲为。
从新适应一个新环境对我来说,是一种挑战。。我知道自己对陌生的恐惧
如果条件与环境允许,我不放弃继续升学的机会。工作与升学并肩进行。
哇,不简单咯,很辛苦咯。这就是我该要有的准备。。我相信,我可以。
我可以很独立。。我相信我自己的能力。。
毕竟那是我要的未来,我会自己去闯出来一片自己的天空。。
我和自己事先约好:路是我自己选择的,无论多辛苦,都要坚持.
Ps:先在这里提醒自己。。哈哈,以后真的遇见了,至少我会用我的勇气以及道理坚持着我的信念^^


最让自己觉得庆幸的是我不是让家人操心的孩子。
所以才有机会展翅高飞。盘旋于自己的天空里。
毕业的前夕,我开始学习人与人之间的相处。。
发现不容易,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永远是学问。。。
认识是一回事,相处又是另外一回事。。

刚从朋友的空间回来:
她的一篇文章写得很好。
堕落:其实很多时候,我们知道自己的行为。
只是讲和做是两回事。
如果是我,我选择先让自己疯。
毕竟有些事,以后就不被允许了。
什么事,请适当。所以我选择沉默了。
每一件事的好与坏,自己鉴定吧!!!!!
唯一主宰自己生活的人,是自己。。

所谓的简单,一点都不简单。。。


21岁了,眼泪,请别再发达了吧。。。长大咯。


21岁,既然没办法阻止你的到来,所以。。
21岁,欢迎你的到来。。。
21岁,生活的另一个旅程。。
21岁,学会坚强的看待生活。。。
21岁,我主宰我的人生,认真地看待生活。
慧佩,加油^^
考试咯,要加加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