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16日星期三

钱与亲情


金钱与情,那个重要??
谁都知道,钱不是万能,没有钱是万万不能的。

我们常听到钱是恶魔,钱很脏?
那么钱本来就不会动,钱本来就不会说话,
脏与恶魔从何来呢??

世界最可怕的不是钱,而是人类无限的欲望。
贪,不知足,嫉妒的心态把世界搞砸了。。

讲钱伤感情,那是永远的事。。
亲情都比不上钱的力量,钱能使鬼推磨。

最近看到那样的故事:

有一个老人家财万贯。他觉得他老了,所以就把钱分给孩子们。照顾他的孩子得了多一些,而有钱的孩子分的少了一些。很早很早以前,那一位有有本事的孩子就告诉了父亲,爸,你把你的钱都分给其他的兄弟姐妹们或自己慢慢用吧。我不干涉你,而也我不需要。。

时间过得很快,几年以后终于来到分分分钱 的时刻,这位孩子忘了当时他是怎么告诉父亲的。他拿过钱以后,回头一说,他告诉周围的人说:父亲偏心,父亲不公平,给他最少的。以前,每一次还没踏飞机回去工作时,他都会先回老家与父亲告别。自从那一刻以后,不过一切在那之后改变了。可怜的老人家一直等着孩子回家,但始终没看见孩子回家告别的样子。。孩子啊,是否钱比不上养了你那么大的恩情呢??我给你最少是因为你比其他人还本事_____老人的心声。无可奈何的心声!!!!

第二个故事:
走吧,我们山珍海味去吧,我们用父亲的钱。我一定要把他的钱都花完。吃的算他,回家探他的费用都算他的吧!!!反正那老头有的是钱!!!!我很好奇,难道我们都没有会变老的那一天,这世界是否有报应?老头子已经没有工作能力,自己的储蓄是给自己医药以及日常生活的费用。那天老了,是否天下这一班的孩子会体验那样的生活呢。

第三个故事:
在父亲有生之年吃的是隔夜饭,死后烧猪,烧鸭等等!!哭也比人大声!!!

这真让我觉得世界的可悲啊,亲情比不上金钱!!!!!

有些有钱人最喜欢用钱压人了,又些有钱人就很善变。
对朋友可以很好,对家人就像陌生人那样。。。

父母从来不对孩子吝啬,但做孩子的却斤斤计较!!!!
现在这个现实的社会,如果你没钱,你就死不起。。。
连死都是需要一笔可观的钱啊!!!!

钱没有了还可以赚,可是有些东西失去了就再也赚不回来了!!!!

如果连最基本的百善孝为先的道理都不懂,那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