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日星期五

静思书轩


考试的季节又再次光临了,
又见面了,对你又爱又恨就是了。

这次,我似乎把自己逼到了墙角,
让自己完全没有借口的不努力的读书。
这次,我很努力的对自己说:
既然选择工作,这就是我最后第二次的考试咯。

用这个当借口,还蛮有效的。
成功的把自己骗去乖乖的读书了。
加油。。呵呵

距离考试近了,
所以和朋友计划一起到书轩读书。
书轩是一个很棒的地方,
环境优美,
下一次,希望不是因为读书才去咯。
很想坐在一个角落。
享受那一份,与世隔绝的心情。
静思书轩

这就是书轩的外貌。
书轩落在一个繁华的城市里。


这里就是书轩的环境,

绝对是禁止吵闹~


读书啦~

看书咯。

书轩

那个人,好认真哦^^

不同颜色的花茶,带出不一样的味道。

这些就是这个学期的科目:
Public and media relations, 和
cultural and religious practices.

一边读书,一边喝玫瑰花茶,

乃是人生一大享受。


这里,抬头一看,有着不一样的天空。

那也是一种享受。


这是印度街,那里传来了印度的味道,
那是我很朋友待到有点闷时,
我们一起出去走走然后拍起来作纪念的一张照片。

我有一个小小的愿望,模仿洋老,用相机去享受这个城市的美。
然后用相机把那些美好的一幕幕都给捉起来。
然后享受那一份淡淡的古迹味道。

废话少说了,开始拼了^v^

顺便谢谢淑雯的陪伴。这一天过得很有意义。
只不过在中间出现了一些小插曲,失而复得的感觉简直是 难以形容。
让我最炸得就是那盘炒粿角了,是谁告诉我jetty 的炒粿角好吃的????


倒数5天,考试加油。我可以的^^
喂,读书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