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25日星期一

感触

刚才看了一篇他人的文章来。。
里面写着


我被软禁了。软禁?用词严重?
如果一个人只被允许去上学,补习,其余的时间都得呆在家里,这不就叫软禁吗? 
这又怎么样?把我关在家里,也是没有用的。
在家里,我大多数时间都花在看戏,上网,吃饱就睡,醒了再吃。日子,就是这么无聊。
难道我出去那几个小时,我会读少几页书吗?

这是我要冲出去的。我很想快点离开。离开这是非之地。
还有大约5个月的时间。无论多么辛苦,我都愿意忍受。
这种痛苦,很难懂。

没事别乱哭。原来大哭一场后,头会很痛。
呼吸也会变困难,头脑会变呆去。

我要赚钱。我要赚钱。我要赚钱。



对于这个文章有点点的感触。
我会说:有一天,你会明白家里的温暖。
无论你多讨厌你的家或者你的家又多吵闹。
有一天,你会明白家,是我们永远的避风港。
家人永远是那个无条件支持我们的人。

曾经的我也是那么想要逃避,离开家里。
回头看,家才是最舒适的地方。
家人永远是我的最爱,因为他们是那个无条件为我付出的家人。

但,我却不会留在家乡。
人生只有那么一回啊。
我不趁年轻的时候让自己闯自己的天空,
不让自己去外面的世界走走看看。
那要等什么时候。
人生只有那么的一回。

成功的定义在于自己,而不是别人对你看法。
人生只要活得有意义,那就够了。

那是我的个人看法,谢谢写那一篇文章的人,虽然我不认识你。


家,我永远的避风港。
家人,我最爱的人。。。


我是一个幸运的孩子:
总在:
我睡不着的时候,妹妹会像哄小孩那般的哄我。
妈咪姐姐会常常给我添加一些新衣服和鞋子。
爸爸努力的工作来让生活更好。
哥哥让我们看见了世界的另一面。
公公婆婆把最好的都与我们分享。
另一个妹妹却是顾问,生活上以及心灵上的顾问。
当然他们的付出不止这些。。
所以家人的爱,是我最不缺的爱。。
我的成长脚印,有你们真好。。。
谢谢你们的陪伴,如果有下辈子。
我决定当回你们的家人。。。哈哈。。


感恩有你们~~~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