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4月12日星期二

12.04.2011


我需要学习如何释放压力。
才知道自己不会释放压力。

回头看,
walao...
我在浪费时间啊!!!!

炸到,
进步的空间需要了。。
往另外一个阶段努力吧。。。

最后一个学期了。
工作啊,幸会了。

加油^^

学习与成长。
这才是我应该做的事情。。。

女生啊女生。。
请别用情绪来做事情好吗?
该学会用脑咯,尤其是我!!!!!

Facebook ar facebook ,
一直在考虑是否该把它给删除了。。。
或许有天,我会让它消失吧。。。

KKH, 你要加油噢^^

2 条评论:

  1. 此评论已被博客管理员删除。

    回复删除
  2. 笨蛋,在新加坡记得加油咯。。。祝你工作顺利^^

    回复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