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12日星期二

时间


滴滴答答。。
滴滴答答....

有人说:
时间很快就过了。。
有人说:
渡日如年。。。

而我说,时间太快了。。。
快得人生又短了。。。
我们的人生是单程旅途。。。
没有回头路可走,也不可能永远停留着。。
我们还剩多少个10年呢???

时间一天一天的过。。。
我却一天一天的看到不一样的事件。。。
一天一天的长大了。。。

这个世界虚伪得来又现实,
轮不到我不去接受这样的一个事实。。。
以前的我或者太天真了。。。

我开始检讨自己一番了。。
我知道依然有很多很多要改进的地方。。
或者开始懂得做人的道理了。。。
原来以前懂的并不算什么。。。
我其实还蛮幼稚的。。。


难怪有人告诉我这个世界是黑暗的。。。
难怪他会告诉我,我们依然很年轻。。。
我们依然有很多不明白的事情。。。
对世界的观念都只是一知半解。。
对于这个社会/世界来说。。。
我们微不足道。。
我 ---开始明白了。。

很多时候,除了失望以外。。。
我想,没有别人形容词来形容遇到的状况了。。。


最近去一个演讲比赛。。。
在去这个演讲比赛的时候。。。
真的让我明白很多很多事情。。。
我体会了有些人从来都体会不到的事情。。。
明白了一些道理,这就是现实的世界。。。

地位,身份,金钱。。的重要性!!!!
no money no talk...
超明白那些感受的。。。
谁说我不懂那样的感受,
不说不代表着我没有任何这样的问题。。
对于我自己,我亏待了。。。
不怎么会给自己最好的东西。。。
我要的东西,全都是我自己要回来的。。。
高攀不起,背后的故事你又懂多少??
给你的,我从来都不吝啬。。。
从不。。。

never judge the book by its cover...
表面的看法是很肤浅的。。
表面而已,那不是最真实的一面不是吗。。。

我很感谢那些感同身受的朋友们。。
在我最无助的时候帮了我。。
真的很谢谢你们。。。
没钱就等于没有生活。。。
可悲的生活。。。
可恶的生活。。。

太在意金钱会失去很多。。。
不在意金钱却会死的很惨。。。
所以说,做人真的要很聪明。。。
真是不容易啊。。。
关于那个演讲很精彩。。。
最让我记得的是:
  • did homework before you do something.
  • sometime in life, even we well prepare, we still need to choose, enjoy the experience.
  • positive attitude is most important.
  • life is too short, laugh always, laugh no need to pay..
  • everything have the purpose.
他们的技巧真的很棒。。。
很多事情除了自己以外。。
没有人可以帮助我们了。。。
站在舞台上的感觉/荣耀都是靠自己去赢回来的。。
除了自己,还要谁能站在自己的舞台上呢??

其实,
我很庆幸在我无助的时候,我并没有被亏待。。。
至少老天帮了我很多。。至少我学会了很多。。。
只是,当下的心情真的会很难过,很难过。。。

只有自己安慰自己。。。
只有正面的思想。。。
难关才会渡过。。。

我已经学会珍惜了,我慢慢学会知足,感恩了。。。
我很用心的去完成一些事情。。我也很用心的去爱着我爱的人。。。
我不管别人怎么来讨论,但我唯一知道的就是在能付出的时候付出。。。
我并不知道我能付出多少,但是在可以付出的时候绝对不会吝啬。。
只是偶尔我依然有着不知所措的感觉。。。矛盾的我~~~

有些游戏,我实在是玩不起。。不要来搞我就好了。。

时间,会告诉我。。我的未来。。我的一切。。。
时间会告诉我,世界的真实面貌。。
最原来的样子。。

这就是时间的工作。。。
见证我的进步,我的点点滴滴,我的收获。。。
我期待着,见到最优秀的自己。。。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