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

21.10.1010


今天呢到处做一些survey。。
不错,有点点的收获。。
今天很多人问我为什么穿到这样漂亮。。
其实人是要靠衣装的,今天的我应该不像学生吧。。。
哈哈,不懂。。那件衣服很久没穿了。。
肥的我和瘦的我,始终有差别。。。呵呵。。
现在穿起来不是肥肥的我咯。。wakaka...

因为要做一些survey 所以也得给要给一个很好look 。。
我想,没有人会想会去招待一个不善于包装自己的人吧。。。
不懂,个人看法。。。

我的speech还没准备好,其实还有点紧张的。。。
还有好多好多的功课要做。。。我会加油 。。。

等待着Langkawi trip的到来。。。
参与yee min mami的婚礼,还有点期待看当时的画面。。。
如果不是因为assignment的话,我想我没那么快就可以到langkawi去。。。

之前我在这个空间写的一片关于我想的事情。。。
好像一件跟着一间的达成了。。开心。。^^
但是就是不知道其中一件很想达成的事情几时才能实现。。

在一本书读过关于一个这样的句子。。
磁场。只要你想要的事物。。。
只要相信,只要坚持。。。
你的梦想就会成真了。。

所以,我每天都祈祷。。
希望我的梦想都成真。。。
但努力也很重要啦。。。
付出离不开收获嘛。。。
呵呵。。。

------------------------------------------------------------------------
eeeeeee..
是不是女孩们都很容易吃醋呢。。
而我就是她们的其中一个。。。
我竟然-----吃醋 。。。。。
无言以对,原来我也会这样的。。。
但另外的角度去看,值得开心。。
因为得到了别人的欣赏。。。
证明我的眼光是对的咯。。。
这就是一直以来我那么欣赏你的原因之一。。
呐,看到了没有你自己的优点。。。
hohohoho...
所以你还是那个最棒的你。。。

哈哈。。我很废一下下的。。。
可能我就是一个废废的女生吧。。。

我很想跟你说:
回来啦,等你考完我们才一起去。。。

我知道你生病了又看不到你。。。
亲戚的关心一定不能和家人做比较。。
如果你在这里,有你家人的照顾。。。
我也可以比较不那么担心。。。
担心却看不见的心情。。。
haiz, 算,不好受呢。。。

我知道你在哪里可以学会很多。。
也可以长大,可以看眼界,
可以认识很多不一样的人。。
工作归工作,考试归考试。。
还真的很怕会影响到你读书的心情咯。。。

做工是一辈子的把文凭考出来才是最重要的。。。
着一张文凭就能改变你的状况了。。。
也会得到更好的待遇。。。
你绝对不能再浪费考试的费用了。。。
坐飞机来回的纸可不便宜啊。。。
也不能在让身边的家人失望不是吗?

工作和读书同一时间进行的感觉你应该是在体验当中。。。
不要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哦。。。记得喝多多的水。。。
anti rubbish food.....recover faster ya...

我想你暂时回来,等都考完了才过去。。
但也猜到了你会给我怎样的答案。。
我只能说:决定权在你的手里。由你决定。。
我希望我们一起毕业,一起去一关一关的去闯,
然后一起为我们想要的前途而拼。。。
我个人的想法。。。

都只是的想法罢了。。
我想~~~

但最好的祝福还是给你。。。
感觉你慢慢长大了噢。。不错不错。。。
你也慢慢的适应那里了。。。。。。
你可以的,我知道你一定会加油的。。。
我会等待看见那个成熟的你站在我面前。。。
这都不是我们说好的吗??

经得起考验的爱才是真爱吧。。这次就当作我们两个不懂得爱,不成熟的家伙成长的机会,一个考验吧。。。

希望再次相遇是见到了成熟的对方。。期待着遇见长大、成熟的我们^.^

我依然等待那天的到来。。。我的坚持我依然坚持。。。

我会很努力的让自己进步的,我们说好的一起加油。。

等我。。。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