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0日星期三

最近


最近的情绪有点不稳定···
得用最快的速度给让自己正常点。。
心不在焉,失魂落魄。。。

最近,看到一些中学会做得事情。。。
我在想,是不是我长大了一点。。。
然后觉得以前在中学做的事情很幼稚。。。
久违了这些感觉,
我最爱的还是中学生活。。。
最无忧无虑的生活。。。

最近我有点想回家了。。。
回到最原始的我。。。
最舒服的家,
但我的家还会是我们的吗?
不过是件好事,
让我们看清了你们自私的一面。。。

最近,有人告诉我一句经典的话:
“有钱就是人,没钱就是狗”
简单的一句形容着这现实的社会。。

最近,我又要麻烦我的朋友了。。。
实在对不起,但我也没有办法。。
实在很感谢你们的帮助,谢谢你们的理解。。。
我很感谢你们,在我无助的时候伸出援手。。。
但我知道,我不可能永远麻烦他人的。。。

最近,告诉自己还剩下时间不多。。。
最后的努力,最后的冲刺。。。
但是还是得去,学到的知识。。。
其他不喜欢的地方就要。。
pandai pandai sendiri liao...

最近又一个关于UK读书的演讲。。。
很精彩,我有机会去吗??
我知道机会渺茫。。。

最近,为自己设下的目标而努力。。。
我明白命运在自己手里。。。
要有怎样的未来就要看自己了。。。

最近,还是有着一样的习惯。。。
不能撑也要撑。。。算了。。。
投降算了。。。交给未来决定。。

最近说的不重要其实是因为过度重要。。。
只是偶尔的不知所措带个我很多麻烦。。。
真不知道自己搞什么鬼。。。
不管啦,反正不会让我死就对了。。。
矛盾的我,我矛盾的人生。。。

最近,不明白承诺到底是什么来。。。
应该是不可靠的东西吧。。。
反正它只不过用一句忘记了,或者没关系。。。
就无效了。。。宣布死亡了。。
所以承诺不重要,重要的是心啊。。。
没有用心的承诺算承诺吗?

最近,最近,最近。。。
忙功课了。。。

今天学到的几句话:
~experience will not get from book or lecture,
u will get it when u face it....
~must put in effort before you gain something...
~skills is very important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