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31日星期六

因为你

因为你。。。
我已经慢慢的做到我答应你的每件事情。。
我把自己照顾得很好。不再让自己轻易的生病。^^
我让自己培养好习惯,每天很早睡早起。。
我让自己准时吃饭,不再不定时吃饭了。。
我让自己戒掉了那个最粗鲁的字。。
最重要的是我让自己戒掉了那个最坏的习惯 ————抱怨!!!


因为我答应了你,所以我努力的做到了。。
每当我很累的时候,我就想起你对我说的每一句。。
那是我一直hold着的教诲。。
所以会微笑看待,不再做一个抱怨的家伙了。。
即使有,那我也会把那些抱怨降到最低的。。
你说的一切都历历在目啊~~~我会记得的^^


因为你,我学会了把责任往自己身上抗。。
或者把责任往他人身上推会很好过,一切的事情跟自己无关。。
但我学会了不那么做,每件事情。。我自己也有责任的。。。

就像那天我很着急,我的时间很有限。。
但是我又不可以生气,朋友又不给我一个人回家。。
那种心情还蛮难受的。。明明已经像热锅上的蚂蚁了。。
还要微笑,还要努力的告诉自己必须体谅别人,必须控制情绪。。
不怪什么,只怪因自己安排得不够好,才会让自己进入糟糕的状态~~
真的还蛮辛苦的,但是这就是生活。。。我记住你这句话了。。。
我知道我自己的极点在哪里。。我也知道自己 的缺点。。。。
还有很多需要改进的地方呢!!! add oli lor .....

所以每天起床都会跟自己说:have a nice day.. 然后抱着我的狗狗一下下。。
也许这些就是动力吧,但是还不够强。。
始终还没办法找回以前那股很强很强的动力@@


最近,我都会告诉自己说:看待每一间事情时,当作是第一次或最后一次;
这样一来就会全力以赴了。有时候机会只有一次而已。。尽力而为。。
第二件事情就是原则,要有自己的原则!! 有了原则,你就不会糊涂了!!

没有人会留在同一个阶段的。。好与坏。。。看自己的原则了。。
所谓的改变不是全部因为你,但是大致上是你让我改变的。。


因为你,我学会好多事情,懂得很多的道理。。谢咯^^
我答应的,我都尽力的做到了,那你呢??
我知道你可能不记得了,但是最基本的就是记得自己的目标。。
所谓的计划未来,所谓离开舒服的地带的定义就行了。。。。。


我最近的生活比较忙碌,我也很想家。。好久没有回家了。。想念我的家人。。
有时候我也很想念你,很想很想的那一种。。希望可以在下一秒钟看见你。。
但是。。。。。。你要为你的未来铺路,所以就帮你祈祷,但愿你一切顺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