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开心

昨晚跟大家姐聊了一下。。
很开心。。
我们实在很久很久没联络了。。
上次的ipoh trip去不成。。
有点遗憾。。
我实在很想念她。。
她是个善解人意的姐姐。。
无论什么事都可以和她分享。。
当需要帮忙时候,
她绝不会吝啬的伸出援手。。
我们家里的背景有点相似。。
所以每当我和她分享的时候。。
她总是可以理解我的心情。。
shopping这么多次以来。。
跟她出去shopping是历史以来最轻松的一次。。
而且也是最无忧无虑的一次。。
超想念那种感觉的。。
所以我决定了。。
不管dear带不带我去。。
我当然希望他会带我去啦。。
我一定会找个时间去ipoh一趟。。
希望我们很快就可以见面了。。
就让我无约束的。。
疯狂一次吧。。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