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幸福的我。。

最近的我很开心。。
也很幸福。。。。
能和一班朋友吵吵闹闹的玩。。。
(他们两个真的很吵一下的咯min & vivian)
吵到妈妈不能认孩子了啦。。。
我们时常一起上课,一起煮好吃的。。
一起做功课,一起逛街,一起到超级市场当安娣。。。
然后呢。。还有很多的一起一起。。
我想毕业那天注定会“水肿”的。。
哈哈。。。
还有大家也很和合作的完成全部任务。。。
不错不错。。。
哈哈。。。

还有呢,肯定少不掉dear了....
最近很少理我了。。。
不过我知道你是为了更好的前途而在拼。。
这也是我欣赏你的其中一点。。。。
身为你的另一半。。。
如果不懂体谅你的话,
那么我就是个失败的生物了。。

爱情,没有100% 的完美。。
爱情绝对不是单方面的。。。
不去期待完美的爱情。。。
只有双方的付出。。。
学会包容,学会原谅,学会坦白,学会相信。。
更重要的就是学习珍惜对方的付出和一切。。。
这样的爱是永不止息的。。
期待下次的约会与你最灿烂的笑容。。。
加油吧。。。
miss u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