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心情

今天的心情,平淡无比。。
可能昨天吃的海菜咸到。。。我的心情被吓走掉了。。
平平淡淡的心情根本没有motivation..
太多的事情还没搞定。。
我真的把自己搞到乱七八糟了。。
很乱很乱的感觉。。

又是对不起,
其实我明白,我理解的。。
你不需要道歉。。
从一开始到现在,
你知道你已经说了多少篇的对不起吗???
当时的心情我只能无言。。。
也设问了自己一个很bobobo的问题。。。
有多时候都很想找你聊聊天,
或分享一些周围的事物
但又怕打扰你的专心。。
你太忙了,所以在你忙的时候别随便答应我。。
你忘记你答应我的事我肯定会很=。=的。。

所以很多很多时候就算了。。。
我根本无法形容那种感觉。。。
很多时候换个角度去看去想。。
事情真的就会不一样了。。
所以我真的真的很期待很期待12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