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4日星期四

今天

今天,
我这个穷小子做了一件自认很有意义的事情...
说实在,这些日子身上的钱有限...
但我还是认为知识是值得投资的...

-

今天的我早下班了...
既然无所事事,
书轩:就是收留我的地方了...
让好好的思考...
让我享受宁静与繁华的时刻...

因为要还summon,
所有变成买了那么多....
变成在popular的角落看书...
静静的床口边阅读...
那是唯一的位置...
坐在地上,不管那么多啦~

阅读是必要的习惯...
习惯可以改变生活方式...
学一学别人的经验...
其实既然无所事事...
那就投资自己吧 ~




喜欢书香,喜欢咖啡...
但更喜欢积极的自己...
他的影响融入了生活...
好的,全保留...坏的,一概不看...
没有10全10美的人...
值得学习的,一概保留...
喜欢那样的自己...
我相信没有人能代替你...
为不知道的未来献上祝福...

等看完,就分享分享书上得来的心得~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