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1日星期四

Better Me


我让Hui Pei面子书暂时休息,让自己透透气...
虽然心里的挣扎似乎安稳了些...
最终我接受我长大了的事实...xD

昨天看见朋友的眼泪,我懂那是一个过渡期...
一个让自己适应社会,改变原来的生活,踏出来舒服框框的一个过渡期..
我的心, 踏实了很多...情绪也跟着好了很多...

22岁的我总认为自己很年轻...
昨天想着想着,天呀...我在倒数23的到来... > <''
我不能一直得说自己很年轻,还有很多的时间..
想起一事无成的自己...真是两头不到岸...!!!!

现在是个大学生有如何,进入了自己梦寐以求的大学又如何...

回到现实的世界里,有人的地方就有是是非非...
昨天无意间听见同事说着我单纯,说怕我被人骗...''''我无言'''' (@@)
但,他们却让我发现如何生存在这个复杂的人群中...该如何扮演角色...
我现在工作的地点让我觉得复杂,但我肯定不会空手而出来..
无论对公司的任何一个同事,礼貌是我基本的生存方式...
这对我来说,只是一份暂时的工作...一份我只是想看看公司运作技巧的工作...
我在这份工作遇到的人让我领悟了一种米养百种人的意识...
有些道理我们一直都知道,只是在面对了以后才更了解~

有个同事问我:如果女生喝酒抽烟,你觉得她坏吗?
我问:你吗?
她说:是的,你觉得我坏吗?
我答:那是你的自由....

你们去摇,你们去夜浦,你们吸烟,你们喝酒...
是你们的选择与自由...
我一直相信我的信仰会在我徘徊好与坏之间把我拉来回来...
阻止我犯错...告诉我自己道德的价值...我的原则~

物以类聚,每天和你一起活动的人可以决定拟未来...
我还是乖乖的回到书香、咖啡的生活...成功人士们的拥有的习惯...


最近的我做回我喜欢的自己,读一读书,然后分析,记载...
不得不说我因梦想吃了苦,哑子吃黄连,有苦说不出...
"有钱你未必会开心,但没有钱你肯定是不会开心"
总告诉自己,活着真好...虽然还是有一些决定让我心痛不已...
舍得舍得,有舍才有得...

22岁的我,看一看周围22岁的朋友...
一个将告别单身迈入婚姻...
另一个即将开自己的补习中心...
而我接受了自己一天一天的长大...
我会更努力的投资自己... 希望将来有一番成就...

现在我边读书边工作...
每一个星期会抽3个小时的时间来做义工老师,教导需要的小朋友...
读一读书,上一上课,做一做工,打一打我喜欢的羽毛球...
偶尔找一找老朋友..偶尔上网收集有关如何投资的资料....
记载,复习...然后把他人的意见加以分析...
我在努力的让自己进步....这样的生活...充实..


Ps: 我喜欢那个有着一颗善良的心的你,我在想...拿钱去做慈善...那些钱最终落在谁手对我来说是一个问号???...不如我亲自去教导有需要的小朋友...我还是改不了要对你说加油的习惯...加油...给我亲爱的你...从学院生活一路到迈入社会...我们见证彼此的改变...我一直以优秀的你为榜样..现在也明白了...生活 ——   不容易~

不联络了从来不代表我不支持你或祝福你...谢谢你的影响力,我期待遇见未来的自己了~ 学习把抱怨减到最低,生活本该充满希望与 ...



每天睁开眼看就会告诉自己..
记得要微笑^^

做一个Better Me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