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12日星期五

谢谢你们

你怎么啦~简单的一句话感动了我...至少在我努力掩饰下你还是发现了我的困境...
谢谢你,我亲爱的大姐...我的问题在我努力掩饰下还是被你发现...
我和妹妹一直以你为傲...你是我们很棒的大姐~我一直学习你的勇敢....
眼泪差点掉了,最近的我哭了不少...哭也许是一种释放...也可以是种感动...

对生活,对压力,对一切无法释怀的事物...学习,无论什么事情都得要学~
就如我说的,我长大了...必须学会承受压力...必须学会应酬...必须学会照顾自己...
我长大了,换我照顾我的家人...而不是让他们继续为我操心..
跟过去的自己告别...加油亲爱的自己...
也很谢谢你,我亲爱的姐妹们...有你们..真好~精彩的人生你们一直都在~一起经历~
你们的安慰,你们的帮助,你们的爱...你们是最棒的...妈常说:做兄弟姐妹要相亲相爱到老~


Love you all so much ~





感恩有你们...家人...给予用永无止境的爱~
我们可爱的钰齐,你好坏蛋...
但,我们也爱你~
想起一年前把你抱回来的样子...
想起你母亲在世的交待...

舅母,你在另外一个世界好吗?
突然想起你给我的话,好啦...我会好好的读书...
帮你照顾你的宝贝~
希望你,别来无恙...
也请你保佑舅舅吧~我知道他还是很想念你~
请记得要保佑他一切顺利,我也知道他很辛苦...
带孩子,工作的压力...
不知不觉,您离开一年了~

生活的启示:好好生活,我们永远不知道下一秒的事情...
人生短短几十年,开心点吧~ 

谢谢你们,我亲爱的家人~
感恩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