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6日星期五

Great days ..

刚才很一大班的朋友看戏宵夜,感觉不错噢~~~
这就当作让自己轻松一下吧!!
我想除了你以外,我很少会和朋友们出去了。。
但是我答应了,所以一定要去。。


为来筹备2个presentation, 我只睡了一个小时。。
第一次从天亮到天黑再天亮。。
原来当你有重要的事情在忙得时候,连累,爱睡的感觉都会消失的。。
谢谢你的信息噢你的支持。。我带着你给我的勇气上阵咯。。
哈哈哈



第一次这样早去Mc...



sugar and creamer!! but put too much liao lar ..
all crazy liao !!haha


My breakfast !! Coffee ..haha..oh yeah..
用咖啡来提神。。我把自己照顾得不错了。。
所以可以喝一点了。。不错不错。。

我最喜爱的食物之一!! yummy ..
这盘东西让我想你了。
每次都有你帮我吃,
所以很多时候我才不浪费食物的。。
那里有太多属于我们的回忆了。。
尤其是蚂蚁~~哈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