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30日星期一

另类的伟大

冷落带来的不是伟大,
敷衍带来的也不是伟大,
自以为是的更加不是伟大,

人类总是喜欢从自己的角度去看带事情,
人类总是认为自己的角度永远是对的,
人类总是有苦自己一个人默默地撑的一面,
人类总是有贪心又很自私的另外一面。。
人类总是先为自己着想的家伙。。。

但有些人类从来不知道他们以为伟大的事情所带来的伤害又多深,又多痛。。
有些事情远远超越了他们所谓想象中的好,
以为可以过得很好,以为是对的决定,以为这样很伟大,以为把苦自己撑是值得的。。
但却不懂背后那个人的辛苦,背后那个人的哭泣,背后那个人伪装的好难过啊!!!
自以为事&自以为保护 带来的只不过是一次又一次的伤害罢了。。。

伟大吗,很伟大吗??
一点也不!!!!!!!!!!!!!!!!



如果爱我就别说你会找到一个更好的, 在我眼里你永远不比别人差!!
如果爱我别说你给不了我想要的, 要知道只要是你给的我都很喜欢!!
如果真的爱我就告诉我 你放弃我并不等于放弃爱我。。。。。。。
原来真的是这样。。 你的爱才是我要的幸福。。。。

Oh yeah, i love this few sentences !!! but copy from some where de !!hehe..borrow me lar !!

我总是相信,我们今天的一举一动会在未来反映出。。。

说的人很多时候会忘记他们曾经说得一切,被说的想忘记曾经被说的那一切想也忘不了。

想了才决定说不说,想了才决定做不做。。。

有些事情不是道歉就能可以解决,有些事情不是道歉就能nibu伤害了。。。
另类伟大的发上 ??在于缺乏沟通和自以为是 !!!!!!!!!!!!!!!!!!!!!!!!!!!!


你,你就是那个人吗???我们是否该有回头看看自己了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