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18日星期二

感触啊!!

刚刚在我朋友的部落格旅行了一下,我们之间的回忆一一的浮现在我脑海里。我们相处的时间真的很短,刚刚好一年而已。在我们相处的这一年里,我们却有着不一样的友情。即使我们现在已经没有在一起,有些发生的事情却有些共同点。我很庆幸我遇见了想她这样不错的朋友,什么事情都可以分享的。她可以给予我援手当我需要。我的生日她也给了我一个惊喜,大老远来的礼物和祝福让我很感动。真的很谢谢她,也很庆幸我遇见她。不知何日才能重逢啊。期待,期盼那天快点到。。。等待着。。。相遇的那一天。。。^^

原本去年我可以去找她的,而且我们还说好要到附近的湖边聊通宵。但是却因为一些事情把整个trip个取消了。说真的,我有点的失望。毕竟那是我期待很久很久的的旅行,每天倒数时间,看日历,开心的等待那天的到来的心情。我已经很久很久没有去kl了,好像蛮多年没踏进那个地方了。所以早早就计划好要去那边大玩一场。原本还以为可以去享受那儿的圣诞节气氛。身为你的另一半,我可以理解也可以体谅,不过那可是我放了很大的希望和期待失望有所难免的。让我最在意的还是在你难过时我却帮不上忙,还是很内疚也很抱歉,当了你失职的女友。没及时给你安慰还让你因为我做了一些你不想做的事。对不起!!

其实,我一直在想,是不是如果没有了那个问题的出现。我是否会有一个浪漫的旅行呢?我是否会有一个你答应会给我难忘的圣诞节,圣诞礼物和你用心计划的圣诞节呢??我更加清楚的知道这些事情的发生是没有人想要的,取消了原本的计划,我知道去玩什么时候都可以,但是做工了就没有那么自由了。。我是多么多么的希望这件事情从来没有发生过。。

换个角度去想,每件事情的发生都有它存在的价值。。感谢不愉快的事情让彼此长大了,更加懂得珍惜了。。

你到底懂不懂你告诉过我什么,现在的你是抱着怎样的态度去对待你的期待。为什么每次问你大致上我却得到这样的答案。半年前的你去了哪里,到底在哪里。半年前的你,在此时此刻是多么的为自己想要的东西而努力,那时的你是我的骄傲啊!!那时的我,每天倒数时间,期待快点看到你,再怎么想念你也不敢吵你,知道你在努力当儿,所以所有的等待,付出对我来说是值得的啊。。。到底那时的你需要多久才可以再次出现在我面前。。。。。。。
我真的真的很想他了你知道吗... .. ... ... ........

i really miss you ....


无论如何我还是会选择把最好的祝福都给你选择相信你不会让我失望。我一定会帮你祈祷,祝你好运。加油吧!!也别忘了要好好的照顾自己就好了. . . . . . . . . . . .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