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4日星期二

精彩电影@@

难怪有一首歌的唱得如此动听,世界上有太多的悲剧太伤眼睛了。
一部精彩的电影在我眼前播放着,内容好像电视节目那样的无言。到底这场电影要多久才会结束呢??到底还需要多久的时间???????

这部电影彻底的告诉我人的本性,人的自私。不如换句话说,都厉害装吧。可恶的另一面往往都会在遇见问题是一一露了出来。多可悲啊。。。逃避,推卸统统出请出来。

我也只能当一个观众,什么都不能做,无能为力的看着,没资格说,没资格。。

其实我还蛮难过一下的。。。多想这个时候有人懂我,与我分享,给我一个安慰也好。至少我不会那么难过啊!!!!!!!!! T.T 。不过到最后还是算了,也对,不是我可以说的。。@@

保佑这部戏快点播完,生病的身体快点好起来。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