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22日星期日

时间


时间:
回头看-是快的。
时间
向前看-是慢的。尤其是难过得时候。

100天~
我还有100天的时间去思考。。
思考人生的方向,思考未来的路该怎么走。

以前计划好的,一切都丢一边去了。
从新考虑,从新再计划。。。

最近的时间过得很快,week 2就这样结束了。
还剩下12个星期+2个星期的考试就结束这里的生活。

最近学着把自己的脚步放慢了。
如果让自己 的脚步太快,会遗失周围的事物。
脚步快就像驾快车那样,遗失很多美好的风景。
脚步慢可以像驾慢车,知道周围存在些什么。
无论快与慢,目的也是只有一个。。
不管脚步快或慢。其实都没有对或错的答案。
反正各求所需而已。。。

最近呢还要感谢一个朋友,
你给了我很多思考的空间。。。
RICE, noted。
谢谢你和我分享生活上的一点一滴。
我真是服了你啊。。。你教我的都记得了。。
感谢我有一个这样好的朋友^^

最近的时间会过得很快,
把读书当成乐趣,
把工作当成学习。
我的100天很快就会用完了。

还有19天,我就会见到你了~
19天,很快就到了。

时间, 是快的。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