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3日星期二

3.05.2011

自从星加坡回来以后,有个问题总是在我脑海里出现。
我不断的问自己,难道那就是我向往的生活???
似乎不是。。。

突然,我迷失了方向。
突然,我不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
突然,我不知道我该往哪里走。。。

即将开学,
这是最后一个 学期了。
即将与亲爱的朋友们离别了。
不知道该有什么心情好。。。

我想大家都在努力的为未来计划了。
朋友们,别忘了 大家说好的,要一起穿上毕业袍。
不管上个学期考的怎么样,这个学期再更加的努力。

不要轻易的放弃噢,亲爱的朋友们。
加油…………

顺便祝要考试的你。
考试顺利,要加油噢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