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8日星期三

这个学期

终于走到了最后一个学期了?
过后的我,会去那里呢 ?
其实,我还没有真正的答案。。。

我们总认为生活是很完美的。
唯有真正的进入,才明白社会的苦涩。
真正的社会不简单,因为人们的要求不简单。

这个学期,
读书,工作,读书,工作。。
我一直以来期待的生活。。。
但累。。。


这个学期,
让我有机会练习好习惯吧。。
必须早睡,因为要课太早了。
这个学期还剩下15个星期就结束了。。


今天工作让我有点手忙脚乱。
太多太多的东西要记得,从错误里不断的学习。
还真要不耻下问。。怀疑自己的能力到底到哪里。
赚钱果然不容易。。

其实,没有不劳而获的东西。。
用心最美。。。

有一个雕刻家说了一句话:
我不是大师,我用心,所以才会雕出那么栩栩如生的作品。不要说不能,问题在于肯不肯。。

这个学期,很快的就会说再见了。。
其实,我怕。。
怕面对现实的社会。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