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星期二

待更上一城楼

今天大山脚一夜游不错。
不过还是没办法达到南美园,我们拿了东西后就到处找南美园在那里,可惜车上的每一个人都不知道,我们走了一大圈,花了大约一个小时的时间找我们的食物,好饿。我们还在一个叫alma的地方逗留蛮久的,因为塞车啊!!过后我们经过一个叫“油山”的地方,所以我们决定在此解决我们的晚餐,最后我们四个还在附近的一间超级市场买菜哦。哈哈,这个星期有食物了。
南美园:没关系啦,一定会有机会去的。等我们哦!!美食,wah !!

突然发现我还是很厉害complain一下的,有食物吃还要讲多多。我会尽力的改掉这习惯,因为我应该庆幸我有食物来填饱肚子,我还有别人羡慕的一餐。所以要感谢拥有的,不是在抱怨啊!!
我会尽力的去改掉坏习惯,我知道虽然我没办法马上就办到,但是我会时时刻刻提醒自己。加油。。所以回头看看是一件一定要做的事,至少让自己在哪里犯错了。接受不完美的自己也是需要很大的勇气和智慧。要有勇气,勇敢地往前走!!

今天还要谢谢魏老师的教导,生命之道,收益不浅。对不起,我们弄您生气了。

。死的东西是不值得拥有的
。要改变自己,不要浪费时间,你跟本不知道你能活多久,生命的尽头会在那里
。用力的推自己,看看自己到底能承受多少,潜质到那里,能撑多少。
。态度决定一切,要拥有积极的心态,态度。
。要有责任,目标,要知道自己到底在追求什么
人们通常会放弃明明属于自己的东西,就因为辛苦两个字
。明明就有出路,就是不肯尝试,不敢尝试。
。碰钉子又如何呢,至少会让你学到?
。机会往往在你身后,别忘了回头看。
。一定要做到最好,虽然我们都不是最好的那个,但是我们还可以做到最好。
。等等…………再次谢谢老师的教导。。。。。铭记在心。。

友谊,何谓友谊。
-失望,难免拥有。。
-伤心,何必在乎呢??
-我想我们不会在意了,如果这是最好一次,感谢曾经有你一起的日子。
-每个人都会说他人的流言蜚语,如果被他人说回来也是很正常的,接受吧,谁人无过呢??问心无愧就好。毕竟我们不可以太在意别人对我们的看法,做回自己,嘴巴长在别人的脸上啊,何必在意,自讨苦吃呢??
-真正的朋友是会告诉你的缺点,而不是闪,让你死了也不知道为什么!!
-有因就有果。 可能有我们不知道的因,所以莫名其妙的得到一个瓜子!!
-如果没办法面对,就暂时视之而不见,听之则不闻就好了。管他给了怎样的反应,不看就可以咯,何必放在心上??

-不要在在意!!!No point for doing that !!

结论:感谢今天的一切,很快就会变历史咯。那就为美好的明天加油哦。
记过:答应的没有做到,加油咯,改啊!!total :犯了3个错 -.-" !! 有待进步。。
目标:DD,尽力而为。。
加油咯,我这个笨蛋。。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