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星期一

人生苦短

昨天我听到了这样的一句话。
如果你们母子的缘到此就结束的话,
别再去把他留住,那又何苦,别再执著了,看开点吧, 要走的,迟早都会走 . . . ..

这次回家,听说他更加严重了,已经在死亡的边缘,人生的尽头了。他自己会有怎样的心情呢??也许这些痛苦是我们没办法去体会。挣扎,痛苦,后悔,遗憾???

所以母亲常说,这就是蛇变虫的例子了,别碰那些不该碰得东西,后悔时候一切太迟了,别因为一时的迷路而终身遗憾。
父亲常对我们说,生老病死,没有人能逃。有生有死,这就是循环,这就是人生。
很可悲的一句话 ,人生无常,这就是人生。

我想如果时间倒流,对大家来说是多么好。现在的她并不开心,全部人对她躲得远远的,也许我也只不过抱着可怜的心态,不过在我能力范围下需要帮忙的话,我一定会帮。要放下曾经对我们的伤害也是不简单的事情,对你的偏见也不容易,不过还是过去了,我会试着打开胸怀!!人生太短,短到来不及浪费时间去恨任何人,很好的一句话!!所以选择放下。说报应,真的有点残忍,因果吧,有因必有果!!我也没资格说什么,毕竟长辈还是长辈。有今日,无可否认,态度问题。Think before you talk, you will never know you already hurt other. That person who hurt because of you will never forget what you had done.

孩子就像一张白纸那样,你怎样画,他就会是怎样了。身为一个母亲,你的孩子的未来品格,都由你生,也由你而毁。

但愿时间能把这一且的恩怨,仇恨都带走,让这些负面的东西随烟而散。

人生苦短,所以要开心。苦短人生,记得该珍惜的人。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