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7日星期日

错了,看见了,知道了,感动了。。

我以为我会过得很好。。
但是我错了,这次我错得离谱了。。
原来你已经成为我生活的一部分。。
严重知道你对我的重要。。
没有你的日子一点也不好过。。
整个人像行尸走肉,带着没有灵魂的壳到处飘流。。
很辛苦再加痛苦。。。
完全没有办法专心 ,
我知道考试要到了,功课也将排队了。。
但是,我还是没有办法去不伤心,没办法去专心。。

不过,
这次的教训虽然痛。。
no pain no gain . .
但是绝对值得。
是你,又让我又成长了。。
是你,让我看到自己了,那个多么的无知的自己啊 。。
还有一个不孝的孩子。。

我那里可能不爱你呢!!
我那里可能放弃你呢!!
谢谢你
让我这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家伙知道什么叫痛。。
让我更加懂什么是失去,体验失去的滋味,多么的不好受。。
更要谢谢你教会我什么叫爱,
爱是永不止息的。。
这次也让我更清楚为何有这样的教训。。
我真的学到不少了。。
我也知道我的错,而且错得太离谱了。。
这次换我道歉。。
对不起。。。亲爱的,对不起了。。
让你受苦了。 。。
我还有个故事想亲自告诉你。。
没有人可以知道的故事。。
希望你愿意把这个故事听完。。

还有,谢谢你让我看到你对我的爱,
谢谢你同时让我看见家人对我的爱。。
我爱你们。。
也谢谢你们。。

人生只有一回。
明天会发生什么事情我们都不会知道。。
是否该好好珍惜呢??
我不想有任何遗憾。。
遗憾是多么可悲的事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