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你知道吗??

静静的对着我的空间发呆。。。
满脑都在想你过得如何。怎样了。。
把压力释放了没???心情好了吗??还在难过吗??
有照顾好自己吗??....等等...等等的问题。。。

我想知道你怎样了。。。
但我讨厌着你不接电话或不回信息的感觉。。。

我看不到你,也听不见你的声音。。。
我唯一可以做的就是帮你祈祷。。。

这个周末回家,然后就去庙拜拜。。。
点了莲花灯,但愿神保佑你。。。
愿你一帆风顺。。。
雨过天晴。。。

我和你说的那番话是我个人的意见。。
还是那句,决定权在你手里。。。
最大最大的挑战是自己。。。
最难的还是自己心里那一关。。。
心里想着什么自己应该很清楚。。。
我可以说就只是加油,我在这里支持着你。。

我在想,
不懂何时你会又突然的出现在我面前。。
给我一个很大很大的惊喜呢。。。
然后告诉我:我回来了。。。

哈哈哈哈哈哈

我似乎想太多了。。
但我真的真的很想看到你。。。
我想你了啦。。。
你是否有着我的心情呢。。
也许是,但也可能不是。。
我不知道,我也不会用我个人的觉得来判断。。。
所以就随便啦。。。

我希望你过得很好。。。这是你答应我的 !!!!!!!!!

我啊,最难过就是在你无助,最难过的时候帮不上忙。。。
你知道我有多心痛吗!!!!心疼你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