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星期日

Trip ~



从这次的trip 回来以后,开始改变我的想法。
每个人都会变,有时候面对选择,都是无奈。
一个人的改变往往取之于环境~ 
这个Trip也让我学会了以后到底该怎样安排行程。
我想刚才我应该是有一副不耐烦地样子,朋友们,抱歉了。

讨厌超级自私的想法。不为自己的行为负上责任!
有时候,别人眼中的乖乖女。背后也有为人不知的故事~
突然明白了这个道理。每个人都必须为自己的行为负上责任的~
都要学会保护自己,以及自爱~

刚看了一篇朋友发泄的文章~
内容让我知道了原来是沟通上出了一些问题~
可能你以为他人知道其实却是沟通上的问题出现了误解~
也有可能说了因为Line不好,收不到信息~ either one ~
也难怪她会不爽我吧,没关系,至少让我知道哪里自己可以改进的地方。
沟通一直是我努力学习的其中一门学问~ 感谢 ^^

从错误中不断的学习,才能更上一层楼~
眼前的我,面对着太多的选择。面对选择是我最头疼的问题。
该找时间做自己人生的mind map 了~
该知道自己的方向,自己想要的生活以及未来~

世界,真的没有我想得那么好~
这个trip让我对世界观有所改变~

下个月考试了~时间,好快~
接下来每一个星期都有忙不完的功课。
忙完了,就是考试的时候了~
玩也玩回来了,是时候开始专心一下了~
加油加油^^
也很顺便的为他加油一下下~ 加油噢^^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