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0日星期六

亲爱的~生日快乐^^


亲爱的,生日快乐~
长大了咯,愿你梦想成真~
希望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希望你享受我们给你的,小小心意~
还有,当然感谢大家的配合。
谢谢你们~

静静的,听着大家的生活~
听着大家的诉苦,大家的遭遇。
有时候,真无奈~
现实,残酷~

越长大越孤单~
越长大,越多烦恼~
越长大,梦想就变小了~

但我始终相信,积极地思想就是一切~
所谓的问题不会是问题~
每一件事情都会成为过去式的。
难过一切都会过去的~
所以大家,请相信雨后总是晴天。
Be a smart person ~ But not hard.

其实这个生日计划换了又换,真是问题多多~
不过,大功告成了~

我一直都在感恩,
因为你,在我生命里一直都在扮演了一个很重要的角色~
你很优秀,你也很棒~对我来说,你就最特别的那一个~
现在的你和以前的你相对,也更加的成熟~
果然,到社会以后,很多人都会有所改变~
这张照片是我最喜欢的一张~好帅噢^^
记得好好照顾自己~加油,亲爱的^^

再一次,祝你生日快乐~
当然也愿大家前程似锦~
为我们美好的未来,生活。
加油~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