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10日星期五

喜欢

今天的我终于见到你了~
其实,如果我说心情还好。
那绝对是骗你的。。。呵呵。。
这感觉久违了咯。。。


看到你的感觉真好。
喜欢与你在一起的那个感觉。。
喜欢你静静的坐在我身旁。
喜欢你哄我笑个不停的感觉。。
喜欢看着你吃东西的那副样子。。
喜欢你总是帮我善后的那个你。。
喜欢你对我感到无言的样子。。
喜欢静静听你唱一些有的没的东西。。
然后要你安静但却是充满了我们的笑声~
就是喜欢就这样看着你。那个表情,那个动作。。。


再次回到了,回到了那个去年我们庆祝情人节的地方~
再次坐回同样的一个地方,而你有着同样的表情。。。
感觉很熟悉。。。熟悉的你,熟悉的环境,熟悉的我们~
  
死大肥,恭喜你自由了。
另一个人生即将开始咯。。。
除了加油以外,还是加油噢。。。
辛苦了那么久,该让自己放肆的去玩咯。
但,玩完了就该收拾好心情工作咯。。。
而我也可以很大声地说,还剩下多几个星期。
我要毕业,这才是重点~呵呵




今天的我和你有个愉快的一天~
呵呵....感恩有你 ^^




这次没有机悄悄的拍,但有美味的食物。。。XD ^v^

            











一年前,我悄悄拍下的照片~XD


最喜欢的合照~见证了这些日子以来我们的改变~我们的成长^v^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