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6月8日星期三

终于

以为以为以为!
开始让以为害死我了。
用我以为的方式来定义一件事情的事实。其实是错的。
因为只是个人猜测,没有事实根据!
这个论点不能被成立的~也可能是错误判决的开始。

藐视它的后果就是现在还需要坐在电脑前,在自己的地方发泄发泄一下下了。
希望明天快点过,把这份作业快点交上去~那么暂时大功告成了。
我忍了!!!!!

终于那一天要到来了,不敢期待太多的期待。
这就是人的矛盾~

虽然每天都对你说着同样的一句话,但我还是要说。
不止是对你,当让也会为自己加油的~
洪,加油~我,也要加油。。呵呵
期待见到你~

真的是终于阿~
想你料咯^.^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